關於無染

大自然限定的幸福-無染毛巾、方巾系列產品


一種樸實無華 . 大自然賦予最純真的色調 .一如生活在這片土地上的人們 .勤奮堅毅 . 樸實而親切 . 如今將重新開啟老阿嬤塵封已久的青春印記 .

 

民國七十幾年,是毛巾外銷的全盛時期,一家家燈火通明的廠房,串起台灣經濟奇績絢爛的夜景,就在此時.洽維接到一筆佛門生意:師父欲採買採用純天然的原料,用最自然的生產方式天然毛巾,及無添加任何化學藥劑來生產的毛巾,但因其數量太少,製造條件特殊,還需慎選原料重新投產,本想婉拒這筆吃力又賠本的訂單,但基於企業社會責任及愛護地球之理念,最後仍答應勉強接單。

 

民國九十九年,洽維公司呼應全球的低碳風潮,首次以「無染毛巾」參加台北國際紡織展,當年佛門栽種的綠色產品一經亮相即驚豔全場。隨後即以「無染」為品牌名稱,正式將「無染毛巾」、「無染方巾」推進消費市場,分享台灣別具意義的低碳產品,也為地球的永續發展盡一份心力。

 

   一張純真的笑臉是一種幸福擁有無染的產品是最自然的幸福邀請您與我們一起知福惜福一起感恩這大自然賜予的萬物親自體驗這限定的幸福。 



品牌辨識:

1. 印璽:東方文化中,印璽代表著承諾、權利。

已印璽為基底,將無染鑲入其中,充滿古典樸實之美。

每一條繡上 LOGO 的毛巾、方巾,代表公司做好毛巾的承諾。

2. 銀杏:能抵抗城市汙染,很適合座城市環美。

其種子栽植需20-30年才會結果,素有"公孫樹"之稱。(阿公時期種的樹,要到孫子輩才看得到結果)

   我們期許子子孫孫能發揮品牌精神,持續不斷地做環保的志業。

   在污染日益嚴重的今日,能成為一股淨化人心的清流。


品牌定位:

一、低碳環保:杜絕浪費並充分利用大地資源,採用低汙染低排碳的製作工  

  法,與大地和平共處,留給下一代美好的生活環境。

二、自然健康:去除不必要的加工程序,不妄添加化學藥劑,以保有原料
 自然、純淨的物性及特質。不必擔心殘留、退色問題,在輕鬆無負擔的

  同時也能大口深呼吸,享受來自大自然芬芳的氣息。

三、生活美學:毛巾不只是毛巾,更是生活的一部分。跳脫毛巾既有的形式
 ,妝點居家美學,提升人們的生活品味及視覺享受。

 

四、樂活時尚:幸福來自簡單,將樂活導入設計中,加上時尚流行感,
 體驗生命中的真、善、美。



鄧白氏企業認證

鄧白氏第三方企業認證